01-790-250-2.jpg
癮字這條路,有解!
社團法人台灣城市引力協會理事長 黃國倫 專文推薦

當我得知倩倩傳道又有全新力作時,心中感到無比地雀躍,這絕對是二
○一七年華文出版界的大好消息!也為戒癮輔導的專業領域,增添了本土、在地的豐厚視野與細膩觀察。

在我從事諮商的歷程中,接過不少毒癮的個案,我發現能否成功戒毒/癮,家屬的心態在這當中有著極大的關鍵性,但是在華人社會「
家醜不可外揚」的巨大包袱下,總是一個又一個的選擇遮掩和隱藏。

我相信倩倩傳道絕對不是一位心臟特別強的母親,但是她帶著傷痕靠著恩典突破了文化的藩籬,在基督信仰中紮實尋求「癮從何來」的脈絡,不僅現身說法,甚至願意多走不只一哩路,陪伴許許多多正在淚水與痛苦當中的無助父母,一次次地從泥淖中站起來又跌回去再站起來,進而從事極具專業深度的戒癮輔導。這樣用生命影響生命的作者,她本身的故事和她用盡心力傾聽的故事,太值得我們好好地再三咀嚼。

過去幾年,我和我的團隊有幸與倩倩傳道在反毒宣廣上有不少的合作,一起舉辦過上百場的講座,對象觸及各縣市教育局、衛生局、觀護人、學校的老師家長還有教會,當時她也積極尋求立委及法務相關人士的支持,希望透過立法讓毒品檢驗試劑能夠普及化,在一般的藥局就可以方便取得,雖然奔走了許久,尚未看見曙光,但這本《上癮的治療與陪伴》憑書可免費索取的毒品檢驗試劑,實在是別具創意的好點子,也可以由此看出倩倩傳道真是一位劍及履及的實踐者,佩服!

此刻,你我所處的絕對是一個容易上癮的世代,不只是毒品,還包括人際關係的癮、網路世界的癮、還有各種看得見、看不見的癮,都很可能悄悄地溜進生活的各個層面,而「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」(羅馬書
1:16),癮字這條路在基督的福音中絕對有解。且讓作者以一個陪伴者和輔導者的角度,領著我們找到那條有根有基的路徑……
 

undefined

《上癮的治療與陪伴:全人關懷心靈輔導手冊》
作者:王倩倩

全球第一!憑本書回函可免費獲得K他命檢驗試劑
如果你曾為了家人、朋友的沉淪而擔憂痛苦,或覺得求助無門,本書將為你提供實際而有效的方法,一步步幫助他們邁向康復之路。

王捷拓/高檢署檢察官
倪子鈞(小馬)/知名節目主持人
張俊雄/總統府資政、前行政院長
陳長文/公益律師、教育工作者
梁潔瓊/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
黃明鎮/更生團契總幹事
黃健庭/台東縣縣長
黃國倫/台灣城市引力協會理事長
劉民和/基督教晨曦會總幹事
顏純左/台南市副市長
顧其芸/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 --- 鄭重推薦

=== 全省各大實體書局、網路書店熱賣中 ===
🌸讀書花園
goo.gl/WwFiIY   🍀博客來 goo.gl/JWoM0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啟示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