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什麼事能夠永遠隱瞞下去。──約瑟之子耶穌(Jeshua Ben Joseph 

書封正面.jpg  

倘若你只是想獲得自己想要的,這些密碼不會發生作用,

唯有相信自己已擁有所有想要的,密碼才會有效。

 

如何閱讀本書

歡迎開啟生命密碼,這是一段引領我認識生命密碼的旅程。

 一群特別的老師將它們傳授給我,當你明白這些密碼,你將能在內心找到平

靜、在腦海中找到幸福、在靈魂中找到喜悅。

這本書描述七天的七個密碼,旅程中的七名老師會分別教導你這些密碼。每章的最後,有一段簡短的摘要、一個問題和一個解釋。你可以選擇從星期一開始,逐一閱讀每個完整章節,或先閱讀完所有的密碼之後,再看問題和解釋。

閱讀的同時,可以暫停腳步,先消化目前學到的東西。準備好後,再回到之前暫停的地方。你可以依自己喜愛的方式來旅行,隨你所願創造個人化的旅程。

如何旅行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在旅行。對於你的旅程,唯一忠告便是好好享受

亞當的密碼

神的光遊走在地上,嗅聞著早晨甜美的香氣。他感受到季節的冷熱。他睡在草地上,與海裡的天使一起玩(神稱海豚為天使)。神也逛到地上的花園裡,而在世界的中央,知識樹最古老的樹根已經掘出一條路,就位在世界的核心,神決定在那裡休息。他在那裡發現亞當--他的第一個人類,而神看見他反映出自己的靈魂。

「你是亞當,」神說,「你是我,而且我是你。我想體驗自己的想法是你存在的理由。同樣的,你所擁有的任何想法,也都能體現,因為你可以像我一樣地創造。

「我是所在的一切,而你是我的一部分。你曾經就像我一樣,但如果你是所在的一切,就像我一樣,將無法體驗生命。因為我是生,同時也是死,是光,也是黑暗。然而你,我的亞當,是你選擇之所是,因此我把你從我的整體中分離出來。晝需要夜,才能知道自己是誰,就像生需要死,才能知道活著的感覺,因此,你得了解邪惡,然後才能認識自己。

「你的世界是相對立的二元體。從一的整體中,我創造了二分化的所有事物,這樣你便能選擇,並體驗你想擁有的人生。

「我把我的房子給你居住,你是我花園以及我創造之核心的王,你是第一個人類,你就生活在眼前這個世界。這個永恆的伊甸園是你的。我無條件地把它送給你。你可以依自己的方式照料它,我讓你負責看守所有的生命,從最小的到最大的,你的工作便是活下去,然後從二回歸到一。不過,容我給你幾個忠告:別忘記你是誰,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。只要你願意,你就能與我相連。因為這就是我給你的最大禮物--選擇做自己的自由意志。

「因此不論日子好壞,你將記得我,我將為你種一棵樹。它是這世上最老的一棵樹,是我從自己的靈魂裡創造出來的。它的土壤是世上最肥沃的,它的根是所有生命的根基,而它的樹幹包藏著生命所有的秘密。你可以在它的樹蔭下休息,請它幫助或給予指引。它是生命之樹,了解所有與天堂和大地有關的事。在這生命之樹上,掛有你和後代的密碼,像藍寶石般在枝椏間閃閃發光。要知道,每一個藍寶石都保有我的一個特質。它們能為你的人生道路指引方向。這些密碼是為你和你的後代預備的,這樣,你將學會成為內在生命的創造者。

 「我把生命密碼的智慧傳承給你,但是別忘了夜晚的蛇,因為她帶著誘惑的密碼。密碼裡包含著功課,而且其中一個密碼還會要求你選擇你的靈魂,所以你也需要擁有誘惑的經驗。你選擇的結果便是你的自由意志;不過,萬一你決定捨棄這些密碼,並且忘記它們,你將忘了你是誰,然後你會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人類,注定在死去時還不知道你是誰。你會失去永生,並且不斷地在二分化的世界裡生生死死,天堂或地獄將為你而生,直到你再次在萬樹之樹的底下找到那些密碼。

「亞當,對我們的靈魂來說,無所謂的生與死,但對這個二分化的世界來說,是有開始和結束的。這是生命經驗的一部分。受誘惑去選擇看得見的世界,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生命,或許很美妙。這是在所謂知與未知、恐懼與信任之間的一場遊戲。

「因此,第一個密碼──存有的密碼,是原初的光。我是第一個密碼,你是第二個密碼,我是一,是光,而你是二,是生命。

「光會考驗生命,因為生命會嘗試引誘你脫離整體,以其絢麗的形式、低語的承諾和對正蟄伏之慾望的感受力。你可能因此視她為永恆而非暫存的。生命將誘惑你,並且在你耳邊低訴著甜言蜜語。因為那就是她的本質、她的工作,因為那是你的自我和個性。她的本性就是支配,而且將對你開啟她的生命果實,好讓你捐棄記憶,並且選擇她。之後,你將在二分的世界裡迷失方向。這個,我萬子之子,便是第二個密碼。了解你是誰,並且了解你不是誰。

「你是第二個密碼的表象,不論過去還是未來,所以你活著,接著又死亡。同時愛生命也恨生命。你會創造,但也會失去,並體驗無上的喜悅,與至深的痛苦。這就是你的一切、所有的一切。你是善與惡之間的差異,這就是你代表的特質。你是人格和自我的密碼。這就是你名字的密碼,因為亞當代表生命。

「為了讓你體驗生命,我讓自己與你分離,你將裸體前往你要去的地方,好讓你明白,你將以我的愛為衣。而且只有在那時,當你脫去愛的衣裝之時,你才會被羞恥與黑暗所困。只有做出那樣的選擇,才會立即陷入那樣的窘境。

「只要你活著,我們就暫時地不相像,但在永恆的層次上依然是相等的。因此你將記得我,我把我至高整體之名種在你心中,你將能在全世界的寂靜中聽見我。只要靜下心,就會發現我與你在一起。你會在寂靜中遇見我。閉上你的雙眼,想著我,我便會找到你。這是我對你立下的誓言。

「假如你找不到返回愛的花園的路,那麼請回想我的名,你將能再次找到我,即使是在你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。你不需要向我要求任何事,我與你是同等的。別為我建壇,因為我的椅子就是你的椅子。別為我蓋房子,但與那些需要的人,分享你的天賦。除了發自內心的禱告,不需要其他的禱告,而你需要向我求助的地方,便是在你自己體內。

「每一個密碼都包含一個名字,可以讓你連接並找到頻率。我的名字給予你創造的力量,因為我的力量和我的特質存在於你之內。我藉著把名字寫在寰宇之內而創造世界。你可以以我之名創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,並讓它成為好的、神聖的。

「我的名也是你的名,不過記住你不可無意義地使用我的名,你神的名。因為對於那些無意義地使用我名的人,我不會聲稱他們是無罪的。你有責任了解以我名所說和所做的事。善或惡是你的選擇,但必須了解,你種什麼因,必得什麼果。根據生命定律,一切你所見、所感、所說和所做的,都會有反作用。

「因為在內,所以在外,就像你是我的表象,你所說的一切都將成為你思想的表象。

「用你呼吸的力量,在寂靜中呼求我的名,因為你是以我的氣所造。找一個寧靜的地方,在你吸和吐之時輕唱我的名。你的靈魂會認得這聲音,因為我已把我名的密碼鐫刻在這四個聲音上。我的名為JHWH,在這些字母間加入AE音。慢慢地吸入JAH,並且用你的氣含住這個音片刻,接著向外吐出WEH的音。在吸和吐之間,你將看見你想成為的人。」

 你的過去是什麼?你的未來又是什麼?

宇宙園丁亞當提出的第二個問題是:「你想播什麼種?」一個聰明的園丁從了解慾望著手:橫亙在過去與未來之間的紅線。那就是他思想的種子。

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?

你最深層的渴求是什麼?

你最可貴的優點是什麼?

想像你站在一個非常巨大的鏡子前。那面鏡子映照出你生命中最美麗的私密時刻。當時你在哪兒,在做些什麼?閤上雙眼片刻,想像你站在這面鏡子前,鏡子照出你最殷切期盼的結果。你看見了什麼?感覺如何?那就是你必須在內心花園種下的情感。你藉由活出它來栽培它。

我們人類由三個層次所組成:有形式和物體的物質世界、有感情和思想的微妙世界、以及有靈魂與創造之渴望的因果世界(一的世界)。此生命有一個定律,說明能量能吸引協調一致的能量。這表示在每個主體之後,都存在著一個深深的渴望。

此深切的渴望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。重要的不是你想要之物,而是那東西背後所隱藏的情感。例如:車子是一個裝在四個輪胎上的鋼鐵容器。然而,當你想起你的車子,你想的是這物體背後的情感,亦即自由或安全感。

天性不是去思考物體,而是思考慾望的力量,而這些慾望存在於你的心裡,而非你的頭腦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啟示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