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整的人生包含兩個階段,

第一階段是追求世俗成就,第二階段則為靈性的成熟。

第一階段的失落與痛苦,常常是第二階段靈性自我的覺醒,

本書引領你如何走向圓滿的第二階段旅程,帶來永生的平安與喜樂。 

追求靈性成長者必讀!美國Amazon讀者要求10顆星超好評推薦!

踏上生命的第二旅程      

【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熱烈迴響】

★太好看了,五顆星評價根本不夠用,我想給此書十顆星!

★這是我看過的靈修書籍中最棒的一本!

★如果因為這本書是神父寫的,你就以為它是一本只談論教義和教會的書,那你就錯了!任何宗教的人都可以閱讀這本書!

★本書告訴你,在人生的第二階段,我們碰到的健康問題、金錢問題、身體病痛、親人死別的悲痛……都可以化為更大的精神力量。

【名人感動好評】

理查神父由多年紮實修持及牧民經驗,融會各家而寫就此書,正由多方面描寫了他所謂的「人生第二階段」,讓我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的心路歷程而共鳴不已!──王季慶,中華新時代協會創辦人

做為生命教育的工作者,我熱誠的將此書推薦給所有神職人員、教師、醫師及各類生命的影響者與組織領導人!──林思伶,生命教育基金會董事長

藉著本書的描述,讓我們個人的生活能走上成熟、整合和圓融的境地;學會傾聽和服從內在更深沉的神的聲音,使假的自我死去,真實的自我呈現,直到回到生命的源頭。──吳伯仁,輔大神學院信理神學、靈修學教授

我敢保證,這本書中所提到的信仰觀,猶如一台品質卓越的GPS,可以助您在人生的旅程中穩健前行! ──施以諾,精神治療師、著名心靈作家

本書是作者羅爾神父向「人類」發出的一份邀約,激勵人們勇敢「踏上生命的第二旅程」。本書是一本攀登生命高山的「旅途指南」,值得詳讀再三。──黃敏正,新營方濟會院院長

這本書很棒,我有幸先睹為快。但要慢慢品味,誠實地檢視自己。如此,在充滿挫敗的人生中,能夠在下半場享受驚喜,甚至能逆轉。──彭懷真,東海大學教授、中華民國幸福家庭協會理事長

【內容簡介】

人的生命共有兩個階段,第一階段是奠定我們的身分和地位,追求現實的成就,包括學業、事業、婚姻、個人表現和自我定位……等等。第二階段則是追求靈性的發展,找出隱藏已久的真實自我,尋得人生真正的意義與價值,讓心靈獲得永恆的平靜與自由。這兩個階段,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;我們也必須經歷這兩個階段,才能活出自己完整的生命。在本書中,理查.羅爾神父以他四十年來擔任靈修導師的經驗,幫助我們理解這個生命的最深奧秘。

許多人一輩子都活在第一階段,而不知第二階段的存在,更不知該如何進入這個新境界。隨著年紀增長,人生的各種困境接踵而至:身體病痛、壓力倦怠、情緒低潮、心靈空乏……但是,正是這些「必要的苦難」拉著我們脫離舒適圈,踏上生命的第二旅程。人生中種種「向下墜落」的困境,正是生命「向上提升」的轉機,這就是本書的主旨──先「向下」才能「向上」。我們將了解,失敗與挫折是如何成為靈性成長的基石,而第一階段人生所經歷的痛苦與失落,都只是通往第二階段的踏腳石而已。

本書擷取古老的神話、英雄史詩、偉大思想家和宗教經典中的智慧,來探索生命的兩個階段,並且告訴我們,只有那些失敗過、犯錯過、向下墜落過、經歷過苦難的人,才能掌握提升生命的智慧寶鑰。本書展開了一張完整生命的地圖,我們將看見個人生命的全貌,並在羅爾神父的帶領下,成就生命的真正豐碩、深度與完整。

【作者簡介】

理查.羅爾 Richard Rohr

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方濟會神父。他於一九八七年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市創立了「行動與默觀中心」,目前擔任該中心的主任。

至今他已出版二十多本著作,被翻譯成多種語言。他是國際知名的演說家,曾造訪歐洲、亞洲、澳洲和南非,每年有上千人聽他演說。他傳授的主題包括基督宗教靈修學、男性靈修學、政治與靈修、自然與地球保護、方濟神學、跨宗教對話、非二元性思考以及九型人格。他常受邀參加廣播節目,如全國公共廣播電台的《歐普拉節目》、《奧茲醫師秀》以及《這是我相信的》等等。

他運用多種平台來溝通以福音改變生命的世界觀,以許多影音教學和文章著稱,尤其是他在「行動與默觀中心」季刊《極致的恩典》以及《客旅人生》、《修復世界》等雜誌中的精彩文章更為人稱道。他也常為著名新聞網站《哈芬登郵報》撰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啟示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